今天一直都在煩惱一件事

這件事一直讓我想了很久~"~

想到現在我依然還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想這次答案應該是由你給我吧...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想我會尊重你

我會盡我所"忍"的不破壞你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

因為你的決定是你自己覺得對你最好的...

我...只能順從吧...

即使可能會是壞的答案我想..我也要試著習慣它吧...也只好去習慣...


今天看到你感覺你好像不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我還是真的是工作的關係

每次你不開心時總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你整天耍低能的樣子

而不是不斷給自己壓力、給自己太累的你。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喔!不然我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