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今天的肚肚好痛‧‧‧

只吃了早餐,不過中午我有喝一碗綠豆湯

怕皓看到了一定會罵我以為我騙他中有吃

我要先說好我有吃綠豆。

今天上電腦課頭昏昏、肚痛痛,還有點小冷

跑去皓皓的旁邊坐他問我怎麼了之類滴

心中有一股想哭的感覺

皓察覺到了馬上的反應就拿衛生紙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哭‧‧‧

沒有原因,也或許有只是我不知道吧‧‧‧

我把它打開了,因為沒勇氣我把它隱藏了

沒想到你早就看到了‧‧‧

有點不好意思+丟臉

因為我不會把那些感覺說給一個想給的人看

我只會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