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真糟糕....我...第一天財管考試就掛掉了...>"<
都不會,這會是我由始以來第一次的0分ㄅ!
唉...只能說完蛋+完蛋= 完完蛋蛋(徹底的在完蛋)
考完試超想睡覺滴說= =因為只有睡一郭小時半,但是不可以睡
因為我答應圖書館滴老師今天要過去幫忙整理書= =|||
從中午整理到下午4點= = 累上+累,整身ㄝ髒兮兮滴= =那書有夠
舊的= =|||灰塵也超多,學妹狂流汗的說,我看到她的臉...只能
說...汗如雨水。真的是= =我自己倒是還好我本來就不會說多會流
汗,就算流在多也在背部吧...
整理完後我和宜潔回宿馬上就去洗澡,趕快去吃飯,之後我就去睡
了,在睡覺的途中家人和朋友打電話過來,超想發脾氣的>"<
不是怪你們打過來,只是...我真的好想好想睡ㄛ...
睡到pm10點多吧,我就被熱醒了,這幾天怎麼那麼的熱ㄚ‵皿′
我的電風扇壞電了還帶回去的說= =想說冬天到了沒差,沒想到
老天跟我做對(是怎樣?!◥◤︿◥◤ +)
2005.11.08
今天是溫書假,我6點30多分就起來了,還順便去洗個澡。洗完
就等小歐歐買愛心滴早餐給我,在等的期間我還夢到她沒辦法買
給我了咧!不過夢是假低!
吃完大哥就剛好傳訊過來,他要先去星巴克,本來是有約一起滴
但是大哥只給我30分鐘滴時間,而我在這30分內要做好多的事所
以他先進去哩!那天我還學姐借褲子,我以為會剛好...沒想到每
件穿了就好像...在穿垮褲或是低腰褲,不過有一件到是很合可
惜邊邊有蕾絲= =我覺得不適合我就放棄它,一路走去狂拉褲子的
說,因為不拉一定會暴超大的光= =|||不過好在還是有外套遮著
不然一路上都春光外洩了。
我覺得我在那都沒在看書= =電話還蠻多滴= =a大哥一定會覺得
很煩,會影響到他,所以現在我在內疚,呵呵~好像有點晚了。

今天我回來一方面是因為沒$$了(沒帶錢包)一方面已經做好被老
爸老媽罵的準備,至於被罵什麼事...該知到的人我ㄝ說了,我就
不打哩!
明天還要回台北找大哥看書 = = 不曉得我會不會乖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