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惱...星期五的時後真不知到該去哪好~”~
這禮拜五朋友約我去唱歌,雖然壽星有優待,可是在桃園的朋友也
會和我過~”~也有朋友會找我...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時間好像都會被沖到= =a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選擇呢>”<

最近...睡覺的時間只要有人打過來我的口氣都會變的很壞,
超兇的...
今天回家打完網誌我就去睡一下到了四點多崧傑打電
話給我,因為我很想睡覺...所以就一直對他不耐煩,現在我只
能說對不起...掛完他的電話換我姐打過來,真的是會氣詐
= =不過後來她還好有問我要吃什麼咧否則我會生悶氣邊繼續睡。
或許是考試的關係吧...以前別人在我睡覺時打來我都還可以稍微
聊一下,可是現在...會煩到想摔手機= =|||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