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他愛妳  那妳呢...?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他比我早先了一步...妳...選擇了他...

妳說過對我們兩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你沒辦法選擇誰...

就因為他先對你告白了...

所以你選擇了他....

我難過...我後悔...

如果能早一天...或許今天和妳在一起的會是我...

我愛妳  想照顧妳  想疼妳  想妳每天都開心  我有自信妳和我在一起會比和他在一起來的快樂

但...你選擇了他...來照顧妳...

我只能選擇放手...笑著祝福妳們

笑著祝福妳們...而我的心....全揪在一起...那是有多麼的痛...多麼的難受...

妳永遠都不會懂...妳只會看到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