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是蛤蜊肉嗎?

為什麼牠總會沾到有些人的雙眼呢

很久沒更新網誌,一段時間聽著朋友們的愛情故事

我知道有很多很瞎的愛情故事

只是沒想到會發生在身邊


聽著他們的愛情故事

我都好想打醒他們

"別傻了,繼續糾纏等下去、追回來有什麼用,最後還不是會分手,何必拖住在一起的時間,不如尋找更適合自己的還來的開心與幸福"

但即使我說出如此現實的話

他們也聽不進去

就因為到了

這就是所謂的愛到  比較慘死?

如此執迷不悟  我想  他們跟本不想醒來

我知道簡單的道理他們都懂

但要他們這些愛到的人去做真的很難

因為他們打從心裡不想去做

自己無法說服自己

我在多說些什麼都無益

我只能靜靜聽他們說

給他們發洩那心中沒辦法發洩出來的情緒

失戀是很痛苦的

不管你是單戀無疾而終或是被情人給甩

那些感覺都差不多,因為你已經投入許多心思

所以在這時候他們是如此的脆弱

當朋友心情不好想找你時

我覺得一定要放下手邊工作先聽他說

不聽他們說,嚴重的話可是會造成不可挽救得後悔

當他和你訴說時  至少他能發洩情緒,腦子也沒時間自己亂想

自己也能更了解沒遇過得愛情故事


但最後我也只能放他們自己去傻

因為沒自己去看清事實

沒自己去體驗到道理

沒自己想要醒來

沒自己去下定決心

我說在多的話也是白費

不如待在他身邊當個聆聽者和觀察他的狀況


我希望你們都能好起來

也能走過來

失去情人

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會陪著你

情人會失去

但朋友是一輩子都會在你身後挺著你

給你做後盾

前提  你也要先把你的友誼建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