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還蠻傻眼的說

中午我們家親愛的魚兒一直跟我玩

當她推我那一把

我手撐住石椅

ㄎ一ㄤ的一聲~

我的水晶手鐲斷三節

噗~她超緊張的說

說要賠我

我說不用

雖然她內疚歸內疚還不忘補一槍對我說

"反正那個手鐲之前我覺得恨醜"

呵呵....妳真讓我不停傻眼呢~寶貝


不過說真的

斷掉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就手變輕了  頂多騎車再也聽不到手鍊碰到手環叮叮響

所以妳就不用內疚啦~!!

我沒感到不悅~沒有心情不好~什麼壞情緒都沒有

也可以用另一個角度去想說

或許剛好擋住一劫所以剛好碎了罷了

碎碎平安囉~


阿盧~你以為我最後會想不到你塞錢進去嗎~

別傻了~~我只是不想拆穿你~~懶得還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