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燈~


01.31
今天爸爸找了親戚來竹圍魚港吃”巷內小吃”
這家餐廳做得菜不錯吃~

老闆人很好~還請我們喝紅酒咧(2.3瓶的樣子)
老爸倒給每個人,我不想喝
沒想到老哥把我杯子裡的果汁乾了
老爸就順便倒進紅酒

不喝又浪費,慢慢喝又是一種痛苦
於是我就一口給它乾了!
沒想到...開始紅通通~頭暈暈


因為紅的太可怕了
就戴起口罩(還好我又隨身攜帶口罩)

下午就和老姊、表姊玩wii
YA~保齡球第一名~(但其他的我就不行了)

晚上跑去桃園看燈會


我只能說被我那張臉給嚇到了
白的真像鬼...

燈會有蓋章活動
集滿了就可以換紀念品~
我們就開始瘋狂蓋章
真不知道是來看燈會的還是來蓋章的
等蓋完了人家燈會也熄燈了
服務台也沒人了
只好等明天在來一次

02.01
今天又來一次燈會~
騎著噗噗載著我姊
哥哥騎著老媽的50西西~

正當又要開始興奮拍照時
咦?怎麼找都找不到相機!!

問老姊她放哪
他說放我包包ㄚ!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ㄚ!!
原來...是放在家了...
我整個傻眼= =
你不把相機放我包包放我房間幹嘛
虧我還帶電池來
想說我還有手機可以拍
正當我拿起手機...
咦?記憶卡蓋怎麼掀起來的...

!!我把記憶卡放在家了...
就在一小時前我正用電腦使用著它....
Oh~God~又發生這麼天兵的事

還好老哥過年買了一隻3百萬畫素的手機
還可以拍~有安慰到...

到了現場看主燈怎麼都沒亮
想說是不是壞了
原來是到8點有起燈儀式
還好我們今天有來~
看那煙火秀超美的~


起燈儀式開始老哥跟老姊被它一開起的砲聲嚇到
所以影片裡有他們的慘叫聲
真是的~

今天~雖然天兵~但還是很快樂~


美麗的事物總是很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