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聊到一半其實結果很不開心

因為她就這麼下線了

我很傻眼

跟老姊訴說

老姊又責怪是我的錯

但我說出那句話真的不是出自於心裡

只是玩笑

我也知道文字表達情緒是不太明顯的

所以對方可能誤會了...


對不起...有時候我對你們說話重了點

我會多注意的...


靜...昨天抱歉了...

還有...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噁.....(在角落狂吐)好肉麻呀~~

昨天如果讓你生氣了~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