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績效要和體育課認識的寶貝綿一起去吃火鍋

吃好多肉喔~都快吐了~(因為我只吃肉其它都沒碰)
可是都覺得我吃很少,不停的塞肉給我(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沒吃很少呀~我覺得至少我有吃掉一盤) 為了推開的"熱情肉"害我還打翻她的飲料
就差那麼一點~她和靜的共鍋湯頭要變成巧克力火鍋惹~

桌上滿滿的食物


我們很厲害~吃了14盤的肉(而且我發現我們在吃的時候老闆不停看向我們這邊,可能心裡不斷滴血吧~老闆:可惡...這群ㄚ頭也太會吃了吧...)

小柯也不差~吃好多菜(:我愛吃菜  :我看到菜就想吐)

她們這兩傢伙超會吃褡~不停的在解決肉肉~佩服佩服


吃的好開心~尤其是在和大家開始拍照時大家都玩開了(不過好認貞卻在抄筆記)

你出名啦~大家都搶著想拍你~






明明就很愛拍~不停跟自拍~(就是不跟我自拍)






兩個人在自以為是狠角色~嘿嘿~偷偷跟你一起錄鏡







說她們兩個把這當夜店了~(笑了)


我的眼睛訴說著我前一天沒睡好~(小的太誇張啦~可惡的竟然還說"不是一直都這麼小嗎"好欠打ㄚ她我知道我小~但它們比平常更小嘛...是真的)


















快寒假了~和你們漸漸的就會不常見面...
回想起從開學剛開始一起上籃球課時~到今天~
與你們在一起沒有一天是不快樂的~
還記得第一次在室內體育館認識小柯~超熱情跟我講好多事情~整個就覺得她好妙



第一次上籃球課的分組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你們有幾個人"(超有個性的人~)



第一次看見一個人在打籃球,穿著黃衣短袖,不斷在籃下投籃(超想接近她跟他說話的Fu)



第一次的印象~我都沒忘記~我很珍惜著~
當然往後的回憶亦是如此~

才剛與你們分開就開始想你們了~
以後的見面的機會少了~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就斷了關係
除非是你們不要我
否則我是會一直糾纏你們的~
我知道老天爺不會拆散我們~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

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唷!~

再一起創出回憶吧~(羞)

arrow
arrow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