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以為很慘~沒想到其實還不錯~


原本以為今天要補習
所以我推掉小貞跟瑜的跨年

等待著補習時間的到來
God!!服務員竟然跟我說今天休息!!!
他說有公告~~~~!!
天呀!頓時之間跌入谷底....

只好回家默默盯著電視看
幫瑜看她最愛的S.H.E

躺在床上快10點我就跟老姊一起去桃園跨年~
一大片泥地
超噁的
我的鞋都是土
等等還要上我家寶貝耶!一定會弄髒它

等待著倒數時間~
準備手中發簡訊
5.4.3.2.1~
God!一直發送失敗!
到5分才送出去

也很開心朋友訊給我~
沒想到第一名竟是瑜(因為我一直認為她不會傳訊的人00:03)
第二名是貞~(不錯不錯就差那幾分鐘就能追上第一名00:09)
第三名是來亂的澔(都2008的最後一天還要跟我吵00:12)

沒多久瑜還打電話過來
他們班那群好像也都在狂打電話(聽到好多人在說話的聲音)
但好像只有她的成功
哈~我想是我們太近了所以比較快收到~!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是我第一次騎車跨年~
超可怕褡~
因為我超怕車多
心裡不斷祈求平安
晚上也超冷的~騎到手都快沒感覺~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整體來說還不錯~
也祝我身邊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你們過的更順利~
好桃花快快來~
小人快離開~
身體毛病快滾開~
重要的是~我愛你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