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幸福~

如此的開心~

如此的興奮~

呵呵~懂的人自然知道我在說什麼~
天呀~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親愛的貞~別吃醋~
我也是愛你的~
只是你們型不同
對你的愛也不同~

今天回家看看夜空
依然如此的美麗~
而且超多顆星星
為今天的心情更加了不少的分

今天考體育~
我考罰球投籃~
他們都考折返投籃
他們都說我的超簡單~
是沒錯~至少不用跑來跑去
為什麼我跟她們考不一樣呢~
因為本人臉部關係~所以有特殊待遇
謝謝隊長~
她超拼命的教我們怎麼投進呢~

但更重要的是~謝謝你載我
真的是辛苦你惹~!騎到那麼遠~
雖然我很想載你
但我真的不相信我的技術
只好讓你一個人痛苦

今天回家才想到體育是最後一天上課ㄝ!!
厚~~~~沒跟靜和隊長來個合照!!
雖然靜安慰我以後還是會見面
但那感覺不同呀~
快~~時間倒轉吧~~~~~


God!!我寫給隊長的聖誕卡竟然寫錯字,超丟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