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聖的聖誕節~
騎著噗噗去學校
準備今天行銷最後的拉票



好多高中生~
來自新竹和苗栗
大概有400多名吧~

當活動一開始
學生開始活動~
心情有一點緊張的~
因為我是負責說明

不過好多學生看到我們的作品覺得超新奇
因為會轉嘛~
大部分都是女學生投給我們
她們覺得蛋糕旋轉木馬超可愛

好感謝那些學生們
如果沒有她們我們可能也沒有得獎
超多貼紙~



得到視覺獎

辛苦我們最敬愛的組長了

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重要的是~謝謝清雲的朋友
有來幫我們投票~謝謝你們

我們班的人也辛苦了
也超多人得獎
第一、二名都在我們班
最開心的是~不用考這科期末考~

今天天氣好冷唷~
騎著噗噗到家
手都超冰的
趕快去洗澡補眠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呵呵

God!醒來頭超痛的
鼻子不能呼吸...
不會吧~~!!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感冒?!
喔~~天呀~
雖然早在星期一我就知道會感冒了...
因為那天我的喉嚨超痛...
星期三不痛了
我以為好了
沒想到昨天狂鼻塞
今天就鼻音了

沒有去補習...
一直瘋狂的睡睡睡睡睡
睡到現在
電腦一直是開著的
打開螢幕
哇~超多人密我
都跟我說聖誕快樂
不過當我看到時她們都離線外加今天已是26號了
真不知道我該不該回她們聖誕快樂~呵呵
對不起呀~因為感冒一直睡
來不及在12點前醒來回覆你們~
祝你們聖誕快樂~
希望我的心意有傳到你們~

超開心~
我算的還真是剛剛好~
寄了一些卡片給朋友~
她們剛好在聖誕節的今天收到~
那張卡片也變得超有意義
超怕他們26號才收到~
呵呵~辛苦郵差大哥們了~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好夢~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