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爽呀
自從車禍後昨天終於洗頭了~

整個心情很好~
因為習慣每天洗頭
突然要兩天不洗感覺頗怪的~
沒辦法~誰叫我手殘~沒辦法洗
神奇的是我頭都沒出油~
但~~還是洗過最舒服

回家前老闆娘看見我的傷
把我叫住~
說她那有一罐不錯的藥可以給我擦擦

被擦完後的感想是...
媽呀~~~~~超痛....
真想叫別人把我打昏算了
不過過了許久真的好像有那麼一點效果
快~~傷口呀~別在糾纏我啦~
你不愛我,我也不愛你~快離開我吧~
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

今天是星期六~小男生上肚皮舞的時間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的課
可是~~~我....是殘障...不能跳...
只好當一天的攝影師~幫你們拍拍~~嘿~










嗚~~我也想一起跳...
But I can’t~~~

等傷好~每天都練習跳~
哈~不瘦也難~(不過好像要跳個7.8小時才瘦的了捏...)

喔~明天要期中考惹~
真糟糕...都不會捏...
誰能罩我~~~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