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Go Go Go~
三人行

奶媽媽

悠閒小小櫻

還有遲到的許雅雅


三人GO新竹~


搭上接駁車


先GO薰衣草




裡面的特色應該是黑板、風景、花草

進去前~先淨身


超香香的薰衣草味~超涼涼的霧氣


可愛小信箱~蓋個紀念章


熱到”瘦”不了~吃冰解解熱



一起來許願~希望友誼不變~(背面是秘密)






新竹三結義



他是我們專用司機


內灣火車站~想坐一次試看看


內灣橋~對面是什麼?


感謝司機~


累累回台北


剩我一個人了...



呵呵~新竹之旅很開心

不好意思我遲到噜

還好一切來的及~

薰衣草森林還不錯~

不過太陽大了點

有點想嚐試它們的餐廳料理~

但又怕太貴

肥皂洗洗手~好香呢~

我也買一塊肥家~

冰淇淋超好吃~

現在又想吃了

內灣老街到是還好

如果有更多商店就更好~

沒時間走到橋對面

對兩位妹妹來說小失望(我去過~所以沒差)

可惡~我的相機電池帶三顆兩顆沒電

真的會被氣死

小櫻到是手機沒電

不斷懊悔~

今天玩得很開心~

也走的很累~

雖然好天氣~

但還是希望太陽小一點

我都快變小黑人嚕~

改天在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