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著噗噗車
我搖啊搖啊搖

我前面沒有車燈~
我後面沒有車牌~

我騎著噗噗車
我搖啊搖啊搖


今天一大早坐到冷氣壞掉的車

小倒霉

還家在他急忙讓我們換車

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



P.S BU BU

一個車子主題的餐廳


我們點的是9選一的套餐
有生菜沙拉+湯+主餐+飲料2選一+甜點3選一



咖啡、紅茶不要的話,選奶昔在加50

甜點*我吃的是香蕉蛋糕,它還有巧克力、起司

蛋糕好可愛~還有畫畫ㄝ~



這家店還有名人加持呢!

可是我只看的懂言承旭、SOS、愛莉絲、NONO、SHE

跟我一起進來

我帶你去兜風


店裡只有一台完整的噗噗
粉紅噗噗

要預約才坐的到~

其他的不是前半、就是後半、不然就是一半


我只知道套餐$490
小貴~
對我來說跟女僕餐廳一樣
久久來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