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哈~期待的今天終於到嚕~

燒烤燒烤~我來也

大家都很準時~

但是出一張嘴時間未到

他們12點才開始

Sorry~I'm don't know~

把你們約11:30

原諒我早早把你們叫來~

哇~他們的菜單多到我都懶的看


還好咪咪有認識的人~

直接叫服務員上最好~也隨他們上

托咪咪福~我們還吃到好吃的草蝦

哈~大家很有默契剛好有看那天播的"大學生了沒"

知道怎麼剝蝦蝦~

所以我最大的供獻就是剝蝦給你們吃~

誰叫我烤也烤不熟

給你們吃生太對不起你們了

我還是乖乖剝蝦好~

亮亮超辛苦~上次"樂也"也是她烤

這次也是她~

我很想幫你...但...你知道的...我不會烤...


本來想叫一小杯酒~

沒想到是一大杯

我為什麼想叫酒呢~

不是因為我愛喝~

而是我想借酒壯膽

我心裡早預計好要對8月寶寶和9月寶寶唱生日歌

但身性害羞的我...I'm can't.

喝了酒反而想睡了...沒想high的感覺

Sorry~不過我還是有把心意傳給你們唷~


吃飽飽不忘的就是甜點啦~(白色的是蜂蜜口味另一郭就歐里X忘了名字)
冰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想想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另一個甜點就是冰淇淋麻吉(阿金、17歲、瑄瑄煞到得人)



但...第一盤失敗...

我們又叫一個叫"大叔"的服務員幫我們烤



喔~你看看那麻吉~膨得叫你快快吃下它呢


我們還加冰淇淋和花生粉吃

看看瑄瑄的表情~就知道味道是如此的~


我們又叫阿金來幫我們烤~

嘴說是讓她學會如何烤~

心是想說多看你幾眼~哈~

不過她最後還是有稍稍成功

這是阿金烤的~小膨膨麻吉


後來我們自己用的怎麼烤也烤不好

剛好咪的朋友來就叫他來烤

光是烤麻吉我們都看了一個小時呢

最後的Ending是用大麻吉結束


真的是有夠大~~


吃完後~鞠某人想唱歌~

應他那麼想要的心情~GO GO GO GO GO~

我跟澔澔很瞎

差點把歡樂吧的烤麵包機弄壞~

怎麼說呢~

我們去看歡樂吧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喔~看到了一個小波羅麵包~

想吃~

可是要烤的樣子~

澔澔就幫我用+奶油

我把他放進滾輪式的烤箱

沒想到烤箱竟開始冒煙

我探頭看

天ㄚ!裡面起火麵包燒起來了

趕快把麵包拿出來

都焦了不成麵包樣

服務人員經過來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

後來才知道烤麵包只能先烤麵包

奶油要烤好才能放

真丟臉~整間歡樂吧都被我們用的烏煙障氣的

味道還跑進鄰近的包箱

我看到她還出來看是發生啥事

喔~~有夠丟臉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