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名片


背面名片




昨天陪老姊去台北弄東西

弄完後我們就殺到台北地下街

想說來嚐試一下女僕主題餐廳

當我正要進門時

有位女僕幫我開門

老姐說她還說"主人~你回來啦~"(我是沒聽到)

我們興滋滋的坐了下來~

當我正要拿出相機拍攝時

老姊卻說..."請看DM第四行"

..."請勿拍攝,女僕也沒辦法與您合照"

喔~~我的心~~~~一瞬間墜落谷底


它的套餐有分為"萌套餐、宅套餐、冏套餐”

就是套餐、簡餐、簡簡餐

我們一共花700

對我來頗小貴說

因為它也不是專業廚師煮的


我單點豬排+飲料


飯還是愛心的形狀呢~(偷拿別人拍的照片)

在DM上我還看到一種叫”冏汁”的飲料

就問那女僕這是什麼

沒想到她竟回我...”它就是主人喝了之後會很冏很冏的飲料~(嗲嗲的聲音)”(嗯...有說等於沒說)

雖然很想嚐試,但老姊說不要

因為他能續杯一定是用很便宜的飲料

女僕每上一道菜都會跟你敬禮

還問稱呼你為主人

講話也嗲嗲小小聲~


而且來這裡吃的都是宅男宅女

宅男居多

不是長髮就是油頭

反正就是標準宅男樣

還有一個客人超沒品

還偷拍照片

DM是沒看清楚唷!!


吃完後

女僕還會拿一本本子給你

這是”交換日記”

把你的心得寫下來

我們還偷看前面客人寫的東西呢!

女僕還會回話唷!!(不過要下次來才看得到)

我也留言了~不自覺自己的文字語氣弄的很男人

哈哈哈哈~誰叫她們太嗲~

讓我感覺到我是個”大男人”


離開後女僕幫你開門

還對你說”主人~您還要回來唷~”

我笑的很燦爛對她說Bye Bye~


親愛得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被人服侍的感覺~

這種對我來說只能久久吃一次

或是去吃下午茶(裡面還有很多漫畫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