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始趕工囉! 因為會計在我昨天臨走前問我庫存做好了沒, 我當然害羞說沒有= ="呵呵 所以啦今天要趕工!! 我從早忙到晚連中午都不放過, 那像我家那隻老姐悠閒的在家= =+ 由於太趕手太ㄍ一ㄣ整個很痛, 做到7點多時會計剛好走到我這看了一下, 就說那種一疋一疋的庫存不用做呀它是碼布, 而且做到這就夠啦!這些剩下的都是以前的不用做了ㄚ! 什麼~~~~!!!那...那我今天所做的...所努力的不就白費了嗎?! 崩潰呀~~ ~>0<~ 害我今天超努力超認真的說>"< 真的是很給它圈叉ㄝ!! 不還好有薪水安慰我~~~~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