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睡到中午醒來

開啟電腦

玩著遊戲

等待小櫻的到來

真擔心她來不了

我家也沒啥地標能讓她知道下車

不過好家在她還是平安的到嚕

唱了幾小時的歌打發時間

小櫻還帶照相機來拍照

把我平常在家穿的像宅女樣給拍下來

很快的~

到了晚餐時間~

不好意思喔~只能給你吃泡麵

下次在帶你去吃NI NI 或是茶米花田

吃完後我們用電影來打發時間

兩個人一起看恐怖的謎屍

兩人一起依偎在一起(才怪)

看到最後...

其實也還好沒多恐怖嘛~

小櫻倒是覺得好無言

不過...你還是有被嚇到耶~

我不會跟大家說褡

看完後剛好八點多

就送庫洛上車嚕~!


哈~我家沒啥東西可以給你玩

雖然你吃我家的、喝我家的、唱我家的、用我家的

但還是不好意思~

招待不周呀~

我看改天找熊來我們一起烤肉好嚕

改天來在帶你去逛逛台茂~看看電影吧!




期待期待~8/6號和8/11還有8/13

快快來~

我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