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洗頭嚕~~

今天要跟我們家的熊寶貝去清雲

她要陪我去看我未來的學校~

順便教我怎麼去~

在樓下等他的同時

突然聽到有嗶嗶聲

是小孩專用鞋的聲音

走進辦公室

哇~~

超可愛的底迪



哈~邊等熊邊跟底迪玩~

他真的超可愛

連我都想生一個啦~!


熊來嚕~

我要離開可愛的底迪惹

跟他說bye bye他還發出叫聲,不要我走

哈~~真的超可愛~

而且超不怕生的他

第一眼一看到我就露出可愛的笑容

有空多來來玩ㄋㄟ

我會想你褡~


大熱天的~

熊載著我

真的辛苦你囉!!

愛死你這趟愛的旅程啦~

還有脫皮了就多擦擦乳液吧你

我都快看不要下嚕!

哈哈哈~

清雲館-我未來的教室


學校還滿小的說

不過有7-11ㄝ~

還有新建的咖啡廳

頗期待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