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洞潛水  2013/05/06 (一)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
今天早上要去潛水~所以要先Check out~
早上民宿其實是沒有人會接待你的~~鑰匙自己投入箱子就ok啦~(真的很有自我風格的民宿)

青洞潛水

哈~第一次穿潛水服~~

其實好緊張喔~看的出來吧~?因為我現在的表情很拙~我在用我的愛睏掩飾我的緊張~

教練-林一千~ 教練-林一千~

我們的指導教練~林一千~

整個有日本搞笑藝人的感覺~

很仔細教導我們注意事項

青洞潛水

這裝備真得好重喔~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傳說中的"青洞"!聽說世界大概只有兩處才有的自然景觀~其一就是沖繩。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瞬間拍下的魚ㄦ~好比時間瞬間停止般

青洞潛水

我在海裡~也能像魚ㄦ們~自在的呼吸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

這彩色珊瑚好好玩唷!!輕輕觸摸"啵"的就縮進去了~好可愛

 

 

在深潛前~我真的覺得我快淹死了

或許是第一次,沒有經驗,超級沒安全感

潛水教練要我們飄浮在水面上先適應海水和呼吸

我真的非常緊張!很想找東西抓,我沒辦法慢慢呼吸!

有種快溺死的感覺

後來日本潛水助理就請教練過來幫忙我~

我忘了我有沒有死抓著教練不放,但至少有稍稍放心

教練看我比較穩定後就讓我翻面~終於可以看到海底世界

而且我發現面向海底比面向天空來的不緊張~簡直融為一體啦!

在海底世界,不用自己游,教練會帶領著~

畢竟我們都是新手呀~自己游都不知道會游到哪去了~搞不好一直潛不下去~只能浮在水面~

不過在海底久了還會覺得冷耶~邊在水裡邊發抖~誰叫我們都不用動~真是自己掃自己的興~哈

青洞潛水 青洞潛水之旅

其實在下水前就有種想上廁所的感覺!但是在港口根本不知道哪有廁所

就忍.一直忍.一直忍.要忍到回港口!!

所以跟本沒心思拍照只想廁所!廁所!廁所!

終於忍到港口後,我急忙問教練哪裡有廁所,結果廁所竟然就在船上...

雖然白忍了!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衝回去船上,沒想到...好死不死下一批要體驗潛水的旅客剛好也進去了....

好心的日本助教想到辦法,讓我上另一艘船~我才能得救

1-53.jpg 

感謝教練們~給我們這麼好的體驗~下次去還要再玩~

下次我也要買防水相機殼!!自己拍許多美麗的海景照片

深潛費一人約NT 3659 約40分鐘的體驗

還會幫客人拍照

林一千台灣教練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1688759

 

 

今天體驗了潛水~

探險了神秘又美麗的海底~

與逗趣的魚兒、海底生物相遇~

是個很棒的回憶~有機會下次還要再去玩玩深潛根浮潛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元祖 海ぶどう

沖繩炒苦瓜拉麵 730円

這拉麵好好吃唷~~這裡的苦瓜好好吃~~我喜歡~苦瓜只有淡淡的苦味~連我討厭吃的人~都愛上了~

元祖 海ぶどう

炸墨魚腳 525円

這個炸的好好吃~不會有咬不爛的問題~

最怕章魚腳需要咬很久還不碎只好用吞的那種~

元祖 海ぶどう 

招牌-海葡萄蓋飯 1260円

但...我只能說不合我胃口...我吃不完它...

2-20.jpg

 

元祖 海ぶどう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南恩納
營業時間:11:00-24:00 (23:00)
電話:098-966-2588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在日本不管在哪~都看的到好多販賣機~我好喜歡去投飲料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這是他們拔河祭用得繩子~真的有夠大條的~

約在7月-8月會有拔河祭,以拔河的勝負結果占卜當年的吉兇

贏的那一方,繩子將會掛在波上宮的鳥居

琉球村  

琉球村是傳承昔日的文化和生活而對琉球王朝時代的沖繩進行再現的主題公園。

而且你會發現~每家門口都會標明誰誰的房子呢~!

琉球村 琉球村

移建展示時間大約200年的沖繩各地古老建築,處處是閑適的風景,仿佛時光倒流至過去。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保留昔日原貌的各個古民居,舉行沖繩自古流傳的藍染、紡織、陶藝、三弦等的實際表演和體驗教室,可以接觸琉球的文化、工藝。

琉球村

裡面充滿了古色古香~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感覺幾乎沒什麼觀光客~可以盡情的逛~

琉球村

這些魚到底是...餓多久了...即使我們沒餵食牠們群體都游過來

琉球村

剛好遇到有太鼓表演~他們唱的歌真讓人著迷ㄝ~我喜歡三線琴的歌~

琉球村

還會舉行傳統藝術的沖繩風格盛裝游行,可以通過花鼓舞藝術表演感受沖繩的傳統文化。

國王與王后進場囉~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那太鼓表演實在是好看!搭配三線琴真是震撼又好聽~ 琉球村

表演完後他們開始請大家一起跳舞~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

 琉球村Ryukyumura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山田1130
電話號碼098-965-1234
時間:8:30~17:30 (夏季18:00)

 

琉球村的古色古香~讓人有如穿越過去~安寧、樸實、知足的村落生活~

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家一起跳琉球傳統舞蹈~彼此歡樂著~

萬毛座

萬毛座

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恩納村的國家自然公園。

「萬座毛」的由來為「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毛」在沖繩指的是原野,已被指定為縣立的天然紀念物。

萬毛座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這張有種骷髏頭的側臉~大自然真雄偉~

萬毛座

清澈蔚藍海域~

萬毛座 萬毛座 萬毛座

聽說來沖繩~一定要住一下得飯店~好像叫濱海飯店~但我們訂不到~都客滿~~!!

實在太可惜了~

萬毛座 萬毛座 

電話:0989-661-210
地址:904-0411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恩納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天然形成的景色讓人讚嘆不已~
如果自己有更豐富的想像力~你會發現更多大自然有趣的地方~
雖然我發現那天然形成可怕的骷髏~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空間超級大的飯店~好棒~~

Hotel Sunset hill 

小小流理臺~有種好想煮泡麵的感覺~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陽台俯瞰的景像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不過那浴室真的非常之小~~

Hotel Sunset hill Hotel Sunset hill  

但這家飯店是唯我們四夜下來最便宜的~

地址:恩納村字仲泊1327-3

電話號碼:098-965-6310

入住/退房時間:15:00~/11:00

網站:http://www.hotel-sunsethill.com/

Casa la Tida

Casa la Tida

Casa la Tida

今天的晚餐~

用手機搜尋是評家不錯的餐廳~外加史丹利書裡也有介紹

Casa la Tida

很有氣氛的餐廳~

在小地方都充滿店家布置的用心~

旁邊有間小酒Bar~

有去沖繩的話可以試看看這家Casa la Tida餐廳唷~!

Casa la TidaCasa la TidaCasa la Tida

室內有地中海風味的感覺~但我們是選擇坐外面~真的煞氣氛ㄝ我們~Casa la TidaCasa la TidaCasa la Tida

連廁所都有不同的塗鴉~

Casa la TidaCasa la TidaCasa la TidaCasa la Tida

店裡充滿異國風味~

男孩子帶女孩來這~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

Casa la Tida

有中文菜單~不怕不知道吃甚麼~

Casa la Tida

套餐附的湯品

Casa la Tida

套餐附的前菜-跟台灣的前菜很不一樣~料很豐盛!

Casa la Tida

帕馬森起司佐山原香草雞燉飯-好吃ㄝ~~只是吃到最後真的好飽吃不完~

Casa la Tida

黑毛和牛牛排蓋飯-肉看起來生生的~我不敢嘗試~不過看柚子說超好吃!

Casa la Tida

柚子是單點搭配飲料~我是套餐~這樣就都能吃到拉~店家有單點配飲料的活動~

我們點了Bule さけ~好好喝唷~酒味也不會很重~柚子跟我都超喜歡喝~一瓶乾了~!

 

你看看~這扶桑花多麼大朵~

Casa la Tida

甜點我忘了是甚麼感覺了!!

Casa la Tida 

套餐附的飲料~就是普通的紅茶囉~

Casa la Tide

電話:098-982-585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00:00  

          Bar 19:00~00:00

地址:恩納村仲泊1329-2-2

其實這間餐廳離我們住的Hotel Sunset Hill飯店超近~

有多近呢~?!就在對面而已....

當我們吃完後赫然發現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還開著車~導航著~繞更遠的路...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蠢

不過第一次嘛~難免沒經驗~下次就知道啦~!

 

 

明天要去看海底裡超級大生物~~~

arrow
arrow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