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清雲回來後

瘋狂的在玩電腦

玩到半夜12點當掉

就沒再玩嚕~

然後就跟黑人哥哥聊天

聊一聊快一點嚕~

想說快快去洗澡~

等等想看棒棒堂500集特輯

跟黑人哥哥暫Bye12:40準備進浴室

脫脫脫

衣服脫掉脫掉~

褲子脫掉脫掉~

內衣褲...進去在脫~~

(關上浴室門~、外頭播放著電視聲~)

上個廁所~

放個水~

戴上浴帽~

洗洗內衣褲(在宿舍養成的壞習慣邊洗澡時邊洗內衣褲)

洗洗洗~

不自覺看向窗外~

咦...?

有個白白物體的行狀...

沒看過....

不以為意~繼續洗洗~

突然!!
.
.
.
.
一陣冷風從窗口吹進來

媽呀~

嚇到我了!!

再看向窗口

仔細看那白白的形狀

就像是...人的上半部(應該是女的= =a)

哇~~好可怕....

我快速刷牙、涼好內衣褲

心裡不斷唸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保祐(身上有戴觀世音玉佩)

快速拿起浴巾不敢在往窗外看

我超怕如果我一看有張臉趴在窗上怎麼辦= =

連鬼片都不敢看了

何況是遇到這種事


馬上出來~

連浴帽都在房間才脫下來

趕緊穿上衣...

然後密黑人哥哥

黑人哥哥很驚訝"洗這麼快"

我想說沒洗頭所以洗很快吧~

在看看時間...ㄝ~~才快1點ㄝ....

後來才想到...我還沒洗澡.....= =

真的~那時候腦袋完全只想著快出來

那想的到我還沒洗到身體

以後不敢在半天洗嚕




是遇到還是錯覺呢?!

我白天拍的~(誰要晚上拍)只能看到是一面牆


那能看到白白有形體的東西嗎...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