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拐我去市場

那為什麼我甘願讓她拐呢~

因為可是能吃到早餐外加是麥當當牌呢!(誰叫老媽沒買我的早餐)

哈哈~為了吃~當然什麼都嘛OK呢!

戴好隱形眼鏡~出發(買來就是要戴ㄚ不然浪費嚕)


陪著媽咪買菜

攤販的老闆三不五時的看我一下

怪哉~

然後我媽要買帳的時候

就聽到老闆提到我...

”不像現在女生怎樣然後怎樣娶回家做媳婦最好然後怎樣”

因為是台語我腦袋來不急翻譯

反正是說我好話我就笑笑應付囉!


回家快快看昨天沒看到的”我一定要成功 GO”

播完後又繼續看”真情滿天下”

喔~天呀~

從”GO”看到”天下”不斷的有人死

害我哭個不停

用被被不停拭淚

突然!!

我的左眼不太舒服

用手蓋住右眼

天阿!!隱形眼鏡掉了!!>0<

會掉在哪ㄚ...

翻遍棉被都找不到ToT

不會吧..........

.....

在眼睛裡?!

喔~天阿!!

難怪一直覺得左眼怪怪的>”<

....怎麼辦

翻遍眼皮看不到隱形眼鏡在哪啦

怎麼辦?!怎麼辦?!

用眼球移!

希望不要像掉眼睫毛一樣

掉在眼睛裡就沒下落了


還好還好出來了出來了

隱形眼鏡都摺一半了= =

不過能拿出來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所以~請有戴隱形眼鏡的各位朋友們~

千萬別在戴隱形眼鏡時揉眼睛唷!

不然下場會跟我一樣喔!!

知道嗎!!

哼哼(得意自己把東西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