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放學就陪小櫻去台北火車站

一起等待她最愛的哈利波特精裝限量第7集

也市是最後一集

下午2點就開始排

大家都坐在硬硬的地板

屁屁還真痛~"~

排到五點工作人員就開始發號碼牌

要我們6點準時回來1ㄍ小時讓我們吃飯

6點回來後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一本

因為我也有拿號碼牌>"<

一直狂打電話給我姊問她的意見

她一直說不要

可是我聽到"限量"我真的會想買

雖然我不會去看

但我會覺得不買很可惜

後來小櫻就說那就幫她買

她拿來送別人當生日禮物

我就想好吧~

到8點才準時販賣

在這之前當然會看一些活動

還有新聞記者來拍唷!

開始購買還有人被記者訪問~

我跟小櫻還興奮的想我們會不會剛好上到一點電視

結果回家一看= =

沒有~~~~~~

就拍到我們前一排跟後一排

就跳過我們>"<

好過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