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昨天跑去燙頭髮嚕!!

我依然在猶豫要直好還是捲>"<

可是捲我已經懶的整理的說~~

每天都要抹東抹西的

粉累捏

設計詩就跟我說那就燙尾巴的地方

降就不太要去抹什麼嚕!!

外加剪留海

媽呀~~~~

燙好久唷~~屁股都坐到痛嚕~~~

這次沒拍流程

因為依沂ㄝ在燙~

沒人幫我拍~~

直好跳到拍成品囉!!


一回家給老媽老姊看

他們都說我的臉變圓嚕!!>0<

離子燙的留海


我一看到她剪那麼厚我ㄝ嚇一下= =+

整個傻眼的看著她剪完



很捲厚~可是洗完頭就不會那麼捲~

因為這只是她幫我吹的這麼捲而已啦~~

我只有燙尾巴~

所以洗完頭捲度ㄝ不會那麼高滴~~

完成品就是........(不要嚇到= =+)
.
.
.
.
.
.
.
.
.
.
.
.
.
.
.
真的鼻要嚇到
.
.
.
.
.
.
.
.
.
.
.
.
.
.
.
.
我自己也會不習慣褡~~~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給你看啦>"<



剛開始看還不習慣的妳們~~~~

請看幾眼習慣她吧~~~~

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