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歡迎新成員、新夥伴、新寶貝~

它是我的新寶貝~


嘻嘻~








雖然你是再婚
但命運讓我們相遇了~
我會好好對你褡~
讓我們每天更了解彼此吧!!

在這個家~
你不用怕
不會有人欺負你~
你可以很安心~

哈哈~我現在超興奮的~
呵呵~明天還要早起真怕今晚睡不著~


老爸花了很多錢贖你回家
現在有了你
我們兩一起加油賺錢錢
我再把你贖過來~
你就是我的車嚕!!



CUXI相遇...
昨天去看噗噗兒
看了三家二手店
在第三家遇到了你
聽說是熱騰騰今早運到這
前夫才用了1個多月,因為經濟不得將你賣身在這
我很猶豫要不要你
因為我怕以後會傷害到你
但...我還是選擇你
命運選擇了我和你相遇

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的新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