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今天廖婉丹沒來

我還在想應該不會叫我負責收錢吧!!

結果一到餐廳阿姨就叫我今天來收錢@@

好樣中的好樣

心裡千千萬萬的錯愕= =

只好硬著頭皮收看看啦

很怕算錯錢

很怕找錯錢

很怕沒收到錢

很怕收到假錢

很怕....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麻~

但一"路"上都很緊張

還發抖的找人錢呢>0<

今天我很賣力向外面喊"歡迎光臨,裡面請坐喔"

但我卻喊出丟臉的字句出來

當我再喊歡迎光臨時因為在想下一句該接什麼話就喊成...

"歡迎光臨,裡面請"錯"喔~"= =|||

我在想下一句要接"我們"菜"色都不錯唷"

我把"菜"跟"坐"合體了等於錯

我以為沒人發現

因為當我發現時我就唸小聲

然後轉過去時發現阿姨、叔叔跟廚師都在笑

害我臉紅的跟什摩似的ˊˇˋ

今天還遇到一些朋友來吃

小胖哥看到我粉驚訝

我抬頭看到他也很驚訝

呵呵~

後來他走之後還去買飲料給我喝~


哈哈~開心!!他對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