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媽咪沒來~

因為對你來說禮拜四就是最後一天了

那為什麼我要來

還用說= =

因為上次英文考試沒抽到我

只好今天來考試

一到學校有來的人都穿著制服

嚇到

以為他們有什麼活動吧

沒想到是她們約好要一起穿的

阿珠還問我怎麼沒穿

我只能說...”沒人和我說= =a”

亮後來就約6月20畢業典禮那天在一起穿

大家都會穿嗎?

怕只有我一個人變怪咖


看英文看到一半

突然掃廁所的阿姨進來跟我們說

”你們都要畢業了,阿姨好捨不得,我每天都在後面看著你們,你們畢業後就看不到你們了...”

好溫暖的話

雖然我跟她不熟

但聽的出來她的不捨

真的被感動到~^^



晚上和奶媽去逛淡水和士林

陪她買夏日出遊的物品

我什麼都買好哩~!

只差褲子^^

沒想到= =

逛到一半

整個就是下超超超超超大的雨

有沒有搞錯ㄚ= =

也太大了吧

我的play boy鞋整個進水

整個就很不舒服>”<

回到家趕快洗澡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