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是怎樣?!

我跟你有仇嗎

我今天動作都已經做很快了你還要趕

趕趕趕趕趕

要趕的話不會在請一個工讀生喔!!

每天中午我和小櫻都會去餐廳的美食街小打工

之前還有一個學生也在做

她叫覺心但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是這家股東其中一位女兒

而他的爸爸就是我正討厭的人

上禮拜覺心因為找到工作了所以就離開了

只剩我跟小櫻

她走後換小櫻收錢

我還是繼續打菜

每天中午到一個時間點人都會很多

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我也盡量快

快到我都問到收銀台那邊的學生需要什麼菜

那個機車人就說"弄快點"

我是打前面的菜

只要是排在我前面的人我都打好了

是你後面弄太慢好不好!!都快排到外面了!

你要我快什麼ㄚ!!

像你這種人才不該待在這個地方

甚至不配活在這世上的人渣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