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幸福~昨天在淡水買了好多的糖果唷~^^









首先介紹的糖果就是這本書~

它裡面的東西可是超"豐富"的呢~

不止樣子好,口味佳,更是新奇呢!!

相信大家也從照片看到了~

是不是很"豐富"呀O(≧▽≦)O

不過它也好貴唷>"<好像150ㄝ

再來要介紹的是~~~~





絕代雙嬌

我已經偷吃了一郭~

巧克力好好吃唷~

整個就是很贊!!

不過它得樣子跟封面畫得不一樣= =

而且它好少喔...才四支

但真得好好吃唷~~~

它的價格很蠻貴的= =a85元

再來介紹的是



這個大家都熟悉的~"跳舞巧克力"

這次我有買草莓的來吃吃看~

不過還沒嘗試

巧克力的那盒是幫我姊的同事買的~

呵呵~因為我姐有拿兩根給她同事的小孩吃

可是因為弟弟很喜歡吃把姊姊那支也給吞了

搞的他姊大哭

所以她媽決定買一盒給她們

呵呵~

好吃到會流淚呢~


但是買了這些糖果我卻要克制不可以吃太多....

因為...因為...他們都說我變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