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天ㄚ~~~

好緊張喔~~!!

今天是我第一次投票ㄝ~

在家不停的問怎麼投

原以為只要投總統就好了

沒想到還有另外兩個也要投>0<

超害怕自己會出錯

一路上坐車一直確認投票的方法

到了學校也一直不停的確認

輪到我了>"<

她叫我交給她印章跟紙還有身份證

好~!!

另一桌也是!

但那女的提早把印章交給我

害那男的找不到印章

接下來是排對

等待著


進去後我小心的把印章弄上印泥

深深的給它蓋下去

然後折起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告訴你該投哪箱


呼~~~投完了

放鬆哩不少~


回家後老姊跟老哥一直在討論要不要今天買Wii

最後決定”好!!”

長痛不如短痛

然後到處籌錢

我們小孩各付3000

剩下就大人出一點


買到我們想要的Wii

回到當然就是開始狂玩ㄚ~^0^

叫老媽一直來玩她一直說不到

最後ㄠ不過我們

就一起玩保齡球

結果她玩超high的

真是滴~~




ya!給它玩到手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