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褡!!
我約了一些好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因為今天不用上英文課所以空堂超多褡!!
唱歌唱的正開心
我就去廁所小解一下
一出來就看到螢幕的MV是生日快樂歌
就正當我在想幹嘛要點生日歌時
奶媽他們就端個蛋糕出來
就正當我在想誰生日ㄚ的時候?!
小櫻她們就突然對我拉炮!
原來他們是替我提早慶生~^^

超開心的~

整個就是有驚喜到~

當我知道她們是為我而製造的計劃整個就是有一股衝動想哭~~~實在是太感動啦!!ToT不過我忍住淚了!!哈哈哈~因為我會害羞~

我還在想說明明全部的人都是我約的
怎麼有人生日我會不知道!
她們要慶生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原來~今天的主角腳是我~~~~~~~~的腳~.......(冷)
開心~愛死你們嚕!!超愛搭!!超級愛搭~~~~
我愛你們~~~~~~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