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今天公騎車帶我到處晃

還帶我去網咖玩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不過依然覺得很新鮮

而且外面也下著雨

順便進來等雨停

我在網咖也只能玩明星三缺一

好幸運今天一直狂贏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公在旁邊的關係~

超幸運褡!

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去和他的朋友要錢

他也只還了一部份

我就繼續叫公帶我到處晃

公帶我到我們家附近的撞球場

這也不是第一次去像這樣的地方

但依然覺得很新鮮

公教我怎麼打

小時候有玩過但那是國小的時候了

而且我家還有撞球台呢

因為他們不玩了撞球台也變貨物擺的地方

回家前我們還買了烤雞回去~^^

回家後老姊一直想玩麻將

她就提議說"我們來玩兩人麻將^^"

ㄜ...現在換她變成賭婆了!

兩個人玩還真寂寞但也很容易自摸

後來爸媽上來我都對她們喊我們好可悲喔...玩兩人麻將

之後老哥跟老媽才來玩

我就一直狂輸= =輸超多錢

真不甘心!然後老媽還在旁邊說閒話

我就生氣老哥就在那念念念

是怎樣ㄚ!!氣死

哼哼哼哼

不過後來是和平結束的!雖然我還是輸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