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真正放暑假的第二天假期

睡的正舒服時突然被房間的電話吵醒

一直不斷響著"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的旋律

我只好心不干情不願的起來接電話

一接老姊就對我說"喂?許雅婷你今天要自己來領錢喔!!"

"....喔..."掛上電話本來想說繼續睡的可是一吵就睡不著

我就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看著電視

這時老媽上來她正打算想去洗頭髮問我要不要順便剪剪頭

我想說也好,雖然捨不得剪但分岔太多頭髮打結我也是很難受搭!

老媽就先去預約好時間,之後我們就先去郵局弄東西

也順便去辦我遺失的提光卡

結果光是弄個提光卡老媽就跑了2.3趟= =|||

第一趟是說需要監護人的印章還有辦理人的存摺簿

她把我留在那,臨走前我還有跟她說記得還要帶我的存摺簿喔

她就走掉,等了幾分鐘老媽來了,我問她有帶我的存摺嗎?!

她突然一驚,看她那表情就知道= =|||一定沒有

所以她又回家一趟了,這趟終於沒問題也成功的辦好了

下禮拜二就可以去拿

辦完後也快到預約的時間我們就直接去理髮店


第一個動刀的是我

我就跟她說剪個型(雖然直髮沒啥型可剪)修分岔

她告訴我現在的髮型已經很有型了

打的層次也很高她沒有發揮的空間,只能稍微修

也只能這樣啦~她先幫我洗頭

洗頭超舒服褡~她按摩的時間比其它店還長

洗完後就開始進行工作

她邊做也說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基本常識

學到蠻多褡!也知道該怎麼整理我的頭髮

但我很懶一定把頭髮擺在一旁讓它自生自滅

沒那麼勤的固著它

終於結束哩!接下來是老媽

光是我一個人就弄了2個小時

那老媽應該也不差= =|||

我就只好看著電影等老媽


結束舒服的行程接下來就是去公司拿我的摳摳

走進辦公室76美媚看到我對我笑

我走到老姐的位置發現人不在,想必一定去廁所= =+

然後走到會計的旁邊她被我嚇一跳,她沒發現有人進來

她也問我上午在幹嘛,我就說在剪頭髮之類的

拿完摳摳我就去樓下看看有迷有老姊的蹤影

沒看到人,到看到她的朋友小駱

我就跟她小聊一下

不九久老姐果然從廁所出來

我對著她笑可是他卻一直帶著疑惑看著我= =|||

直到走到我旁邊她才驚嚇到發現原來是她可愛的妹妹來了= =|||

真是誇張連自己的妹妹都認不出來= =

老姊一看到我拿著薪水袋就把它拿過去看看我有多少錢

主人都還沒先看咧她就拆開

狂說好少= =

其實我也覺得很少= =因為他扣掉了我的所得稅

然後我就上車肥家~一肥家我就拿起相機趕快拍下我剛減好的頭~



哈哈哈~超久沒自拍了~有點小害羞!誰叫我的手機照相功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沛茉莉 的頭像
    風沛茉莉

    旅行充電再出發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