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

我和我哥一起去義美應徵~

哈哈~很不幸地~我們錄取啦~

下禮拜一早上8點去報到~

緊張+興奮+恐懼呀~~~~

回到家後剛好我朋友打給我

約我一起去看電影

於是我們就頂著大風騎著噗噗去中壢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中壢

一次是跟國中朋友隨便逛逛

一次是同學會隨便吃吃

剛好這次是跟朋友隨便看看

我們選了一部叫...."洛基:勇者無懼"

他是一部述說主角是個過時的拳王

因為人們不滿新拳王贏得這麼輕鬆拿到這個頭銜

於是新聞就播出他們用電腦模擬新一代拳王與4.5年代的拳王比較

主角看到新聞後激起來他以前的熱情與鬥志

要與新一代拳王打打看

於是展開訓練

人們也等這看這場將是精彩的表演


我覺得還ok啦~雖然....嗯!

看完電影後我們還去了桃園站的高鐵

裡面好大喔~而且地方也好偏僻

但夜晚它看起來很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