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  

讀書...

脫離學生時代已久...偶爾還是會懷念從前"認真"讀書的樣子~

大概從去年開始我買了許多相關的日文書

但沒有一本是完整的看完

前些日子又敗了兩本日文

很想努力學習,但不知怎麼的越學,頭腦越變成醬糊~

充滿混亂,沒辦法思考...之後開始讓書長眠

如今我拿起"新"書~又重新振奮自己學習

我不知道新書能撐多久

但我想...有一天我應該能全部將這些書完整的看完

 

 

 

今日日行一善   公司轉角有隻可憐的流浪狗  每次看到牠  牠的眼神總是露出憂鬱的神情

               我想牠大概是被哪個人給棄養了吧...看起來不像一般流浪狗

               天氣很冷  擔心牠受冷挨餓  下班和美美去看看牠  也把食物給牠吃

               牠用低垂的尾巴搖曳著(這算是表達牠得開心吧)  好像知道我們來的目的

               看著牠狼吞虎嚥的  或許真的餓壞了  外面很冷  希望今天的食物能給牠補充熱量

 

想養狗狗 就請一直陪伴牠到最後一刻  當你不喜歡牠  不想要牠  就丟棄

你快樂的渡過自己的餘生  而牠最後只能孤苦零丁  甚至過著隨時被抓去安樂死的恐懼

丟棄狗兒的主人  你真的不怕有報應嗎?

愛牠就請照顧牠 沒辦法陪牠到最後就請不要一開始讓牠住入你的生活

 

領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