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洞  

2013/05/05(日)

今天的行程~國王村.玉泉洞

單軌電車

每一台單軌上的圖案都不相同~而且坐的也很舒服~

 Calbee Calbee

Calbee

台灣人最近喜歡吃的零嘴之一~

我直接買了現炸的薯條~好吃~但鹹了點就是~

Calbee離牧志站近

營業時間:每週七天10:00〜21:00

提供熱食小吃時間:10:0020:30(最後)

地址:那霸市,沖繩縣牧志3-2-2

單軌電車:牧志站步行5分鐘

平和通商店街.jpg  

平和通商店街

聽說裡面有很多藥妝可買~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我一一逛街

只好下次再來仔細探索~

平和商店街-塩屋 平和商店街-塩屋  

塩屋-在平和通裡

平和商店街-塩屋 平和商店街-塩屋 平和商店街-塩屋 平和商店街-塩屋 平和商店街-塩屋    

裡面販賣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鹽

我買了牛排專用鹽~買給老媽~

很多鹽都可以試吃唷!不過我不是美食專家~我就沒去嚐試~我大概吃不出來差別在哪吧~

他們還有販賣鹽冰淇林唷!下次我要吃~!

五天四夜真是不夠我逛沖繩!

DFS免稅店

DFS營業所

我們租車的地方~~而且這裡是間很大間的免稅店~

男人去租車~女人逛街耶~!(當然這只能是我內心的喊話...我怎麼能臉皮那麼厚的去逛街~)

DFS免稅店

OTS OTS

我們小藍藍~~好漂亮的顏色!租車很方便~因為有中文服務人員呀~

所以不怕語言不通~!

日本是右駕~只有駕駛方向跟雨刷、大燈方向不同而已~其他油門、煞車都是與台灣相同~

來沖繩申請租車之前可別忘了先在台灣監理站國際駕照喔!(手續$100)

剛開始上路還真的不太習慣~台灣習慣往右轉~但在日本都是左轉~

好幾次打方向燈都打成雨刷了~哈!

在沖繩看到的車都差不多都銀、黑、藍~很少有其他特別的顏色

而且沖繩的地面~真的好平~~很好開~都不會突然來個窟窿~

他們在駕駛時速度也不會太快~與前車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會把人逼的死死的!五天玩下來跟本都沒聽到喇聲在那邊叭.叭.叭!

也沒有烏賊車弄的空氣污煙障氣~逛街也不用吸到二手菸~真是好舒服的旅程 o(≧v≦)o 

OTS

每一台車都有導航~可以輕鬆上路~我記得是繁體字~導航語音有英、日語~

沖繩收費站沖繩收費站沖繩收費站沖繩收費站

日本收費站~下交流道前把票交給他們~你的前方就會出現付款金額~(畢竟是電子的~我的相機拍不出全部完整數字)

 加油站  

還車前記得要把油加滿唷~!

如果在機場站還車的話就不需要提早加滿~

機場還車的地方就有加油站了~很方便~

地點:おもろまち駅(DFS正門入口左手邊)

租車天數:4日(NT3100含基本保險)

網站:http://www.otsrentacar.net/dfs/basic.html?PSID=7d86d8d2ea247030f2719550a1222516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扶桑花 扶桑花

到達玉泉洞了~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有塞車到~等好久~

日本的扶桑花都開的好大朵~好漂亮喔!

玉泉洞 玉泉洞

進去前服務人員會問你是否需要跟穿傳統服裝人員一起拍照留念~

需要的話到時在出口處會將照片洗給你~300円

玉泉洞 玉泉洞

一進去~哇~~這畫面讓人忍不住~哇~~~(@[]@!!) 

玉泉洞

每支鐘乳石他們都有給予名字~真的是取不完的名字~

越粗越大~就代表他們的年紀越大~

玉泉洞

辛苦的挖掘工人還發現有鹿的化石~

玉泉洞

這麼的大顆~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長的這麼壯呢~

玉泉洞

在水裡還會發現一些小魚在游來游去的唷~<( ̄︶ ̄)> 

玉泉洞

青之泉~漂亮的打燈~多加了神秘感~想必這是鐘乳石裡最大賣點了吧!

玉泉洞

在某個角度看~真的有像觀音

玉泉洞玉泉洞   

看了這麼多壯大的鐘乳石~這張是它們嬰兒時期~鐘乳管

玉泉洞據說全長有五公里長~不過開放參觀的~將近有1公里左右吧~~大家可以慢慢逛~

玉泉洞王國村 5-60.jpg

出來了~就通到國王村囉!天氣好熱~趕快來支冰消暑~

最喜歡吃日本得冰了~超好吃~我們點了紅芋香草~紅芋的味道就跟台灣的地瓜差不多~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現場DIY製作琉璃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兵乓球遊戲~看小朋友玩我自己也忍不住了~

在我腦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一定會投中!

 

遊戲規則很簡單~站在他地板畫線處~然後將乒乓丟向綠色板子~

藉由綠色板子反彈至琉璃杯裡~

兵乓球掉入哪個琉璃杯~那個杯子就可以帶回家囉~

裡面也混合著塑膠杯~投到塑膠杯的話是有其它小禮物~

我很幸運的投到一個琉璃杯~跟塑膠杯~小禮物我選了海賊王毛巾(灑花~)

乒乓球遊戲

一局3顆球  300円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有好多琉璃製品~都好漂亮...我多麼想帶回去.....但錢賺不夠多...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這裡真是大人小孩的好去處~因為他有許多可以DIY的樂趣~很適合培養親子感情~及製作屬於自己的回憶~還可以租沖繩傳統衣服拍照留念唷!而且這裡也有太鼓得表演~

太鼓表演時間

1. 10:30  2. 12:30  3. 14:30  4. 16:00

玉泉洞王國村

很厲害~當場就可以用噴漆做畫~而且都畫的好漂亮唷~~(很想要...哈~)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玉泉洞王國村  

熱情的沖繩~好吃的黑糖棉花糖~手工做的餅乾~還有小孩最愛的劇場秀~

這劇場秀小孩都看瘋啦~還會幫英雄拼命加油!

我心中親愛的英雄~您也要加油~!

玉泉洞 國王村

營業時間:9:00-17:00 18:00閉園

參觀鐘乳石及工藝體驗到17:00

電話:098-949-7421

地址:沖繩縣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

國王村600円

玉泉洞+國王村1200円

但因為我們是購買華航套餐~所以有送玉泉洞的票~只要在付國王村就好囉~

伊計沙灘 伊計沙灘

伊計海灘

伊計沙灘 伊計沙灘-夕陽 伊計沙灘-夕陽6-21.jpg 伊計沙灘-夕陽沖繩夕陽 沖繩夕陽沖繩夕陽  

柚子想來的海邊~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

所以購買的票券是"見學"!!

其實伊計海灘有許多可以體驗的~

例如划船、坐小船遊海、浮潛、水上摩托車...等等~

還有其他我不知道他名稱是什麼的水上活動~

還可以在這烤肉~~

雖然下午已經不太熱了~不過那海水對我來說還真是不是普通的冰~那冰冷的程度~有如冬天的冷水~對於怕熱的人來說只是涼的程度吧~

乾淨冰涼的海水~陪伴著美麗的夕陽~結束今天的旅程~

伊計海灘

電話:098-977-8464

地址:沖繩縣うるま市與那城伊計405

門票:200円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島人料理 ちぬまん 恩納店CHINUMAN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島人料理ちぬまん8-7.jpg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主食菜單~每張圖呈現的都好好吃的感覺!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飲料MENU好多顏色好繽紛~看起來也都好好喝喔!真難選擇耶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他的餐紙用的好漂亮喔~紙上還有銀色一閃一閃的條紋~筷套也很漂亮~

感覺日本在每個細節都有用心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餐前沙拉?小菜?不管~吃了就對了~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我點了琉球犬609円不過我的酒怎麼沒小雨傘!!他圖片有耶~~我就是看圖片可愛點它ㄝ~

柚子點店員推薦的~好像是芒果清酒還是什麼我忘了~不過他的比我點的好喝~大概是因為

有水果味的關係吧~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沖繩名產海葡萄~~生在海裡的一種海藻類~吃起來口感就像吃魚卵一樣~會啵啵啵得感覺~

這海葡萄具說只會在超乾淨的海水才會生長唷!可見沖繩大海多乾淨~才會長出如此珍貴的食物。

而且這家的海葡萄吃起來完全沒腥味和鹹味~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あぐ-豚 ロ-ス燒き1764円

自己在石板上烤~那味道真是好吃的沒話說~(因為是自己烤得所以這麼好吃嗎?)

唯一的缺點就是...邊烤會邊被肥肥的豬油噴

但為了美食就忍痛吧...

石板不熱的時後可以在請店員幫你換一片唷!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炸紅芋524円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墨魚炒飯

超好吃~而且吃完嘴也不會黑黑~

島人料理ちぬまん島人料理ちぬまん島人料理ちぬまん島人料理ちぬまん 

島人料理 ちぬまん 恩納店CHINUMAN

晚餐:5690円/2人

電話:098-964-1717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前兼久73

營業時間:17:00-24:00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

左邊的房子是餐廳~右邊才是民宿

聽說這間是沖繩常常會訂滿得房間唷!

不過有點貴~一晚大概5079台幣兩人房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Petit Resort Nakadoma Inn珀蒂度假村那卡多瑪酒店

民宿裡都很齊全~這四夜睡下來~他唯一是浴室最大間的一家~

泡澡也泡的很舒服~

這民宿很有自己的風格~不論是外觀還是服務~跟其他住宿的確很與眾不同~

 

地址:258, MAEGANEKU, ONNASON, OKINAWA 904-0414, JAPAN
最早入住時間:15:00
最晚入住時間:21:00
退房時間:11:00
電話:098-982-5337

日本藥妝 24小時超市

來到日本當然不能不去找藥妆店!

也順便去超市買了麵包當早餐~

日本KTV

沖繩的KTV~

 

明天要體驗第一次的深潛~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