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喔= =
打了一些話都不見了啦!!! 
不是我詐欺>"< 
又要重打....
好累 


話說 

我畢業了 

嗯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 
短短的兩年 
很快的一下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自己也將成社會人士 
不能在過學生逍遙的日子了 
所以身邊還是學生的你們~ 
快快利用學生優惠和學生的日子好好享福吧~ 
以後想要還沒有咧~ 
雖然才短短的兩年 
但我依然很珍惜你們 
所以即使畢業後可別失聯喔!! 
有好消息也要跟我說嘿~
我不會包紅包的~但會去你的喜宴 
哈哈哈哈~(降會很OX嗎) 


那最後就是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畢業後更順心~ 
對你們的話該說的該寫的都在你們的畢冊啦~ 那
些都是掏心掏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