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 明天就要考英文
看書看到一半跑去看日記
發現以前自己在日記寫下的東西
有酸甜苦辣~還有深澳的思想 
看了不禁佩服從前的我 
這是一本記述五專生活的一小部分 
一本還沒有寫完的日記本 
記載了曾經三段感情開始與結束 雖然對我來說很多 
但每段感情我都不是玩玩的心態去交往


一段從國中的喜歡延伸到五專我們在一起
回首看過去這段感情
只覺得我還小,不懂真正的愛吧... 
這段感情我們分手過兩次 
這兩次都是你開口提的... 
是我不夠好,沒珍惜你 
如果問我說你是不是個好男人... 
我會說是
是我太倔強,輕易的放開這段感情
 

一段是我第一次當第三者 
這段真正開始的感情談沒多久就結束了 
一段讓我措手不及的感情 
我不是壞女人 
也不會去破壞別人的感情當第三者 
第一次當第三者演的卻如此很糟糕... 
因為我從不知道...
我就是那個女人們都討厭的第三者(但我敢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沒錯...這段感情我被矇在鼓裡 
是他女朋友打電話給我時我才知道所有的一切... 
當我和你在歡笑時...
你身旁有個更愛你的人為你哭泣著
我只可憐那女孩太傻...一直待在你身邊(聽說出軌不止一次
我把所有對你的恨、對你的疑問都紀錄在這本裡面 
一年後的我...看到那篇的不甘心依然會流淚 
再經過四年...現在的我...看到了這篇 
感覺只是生命中曾經有一個過客寫下的回憶 
不過有一年...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竟然還問我怎麼不等他
當時的我一定是傻傻的覺得當初為什麼不等他
現在的我只會覺得你還真有臉敢問我為什麼不等你= =+
 
現在的我幸福嗎?
我想我是幸福的。
如果再停留從前...
我想...那會是我幸福的終點...(擷取日記)


第三段感情...
是再續國中時未完的戀情
這段感情...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段讓我覺得因為小距離而分手的感情
在這段感情中...我也學到了東西
也對自己說...絕不能再犯下一樣的錯
因為...那實在太痛了...
不止你受到傷害...我也是...
結束了五專生活
回到了桃園...每天都活在回憶裡
為了能使我忘掉過去
我剪短了自己的長髮...
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那一天...你問我,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答我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三年又兩個月...
但就算知道了也沒意義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也無法改變什麼


字字都是對你的愛
你看不到...也感覺不到...
當你發現時...
這些都已是從前的回憶
即使從前沒珍惜過...
心中也會有所感動...
曾經有個人如此為為你付出(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