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個案~昨天看到一半睡著了
實在太累了~從哥哥的窩搬回自己的窩~累死哩~奇怪~當初搬過去有拿那麼多東西嗎
然後整理好~去洗澡~之後搞書寧交代我的報告
還跟阿盧狂哈啦
啦到我都想睡了~但個案還沒看
還好今天沒問什麼多刁的問題
大腸!你死定了你~全班只有你今天沒來
老師收回名牌時收到你的還說要把你的特別收起來
不知道想對你做什麼
上完個案就約小貞貞跟小婕婕一起去海邊~約小魚魚她都拒絕我
什麼都拒絕我

先到小婕家~
哇~~好鄉村的地方唷~聽小婕說夏天還會有螢火蟲唷!!

然後在來是奔向我們家~
在我們家吃午餐看電視
後來書寧打來~說專案證照的成績出來了
我馬上跑去信箱看
天阿!!我及格了!!哈~我們三個人都尖叫了起來~
及格分數128~我剛剛好就卡在128~
很開心我們三個也過了~小貞最高分~哈!
然後就開始聊呀聊呀~
就像姊妹下午茶聚會似的
聊了超久
才洗車~然後飛向海邊
到海邊都黑嘛嘛哩~
還看到似螃蟹又似蜘蛛的不明物體
然後我們還跑去玩彈珠
連海尋人員都在看我們玩~邊看邊回憶他們的小時候
之後就去竹圍夜市吃晚餐
在送她們回去(不然她們也回不去)
當我送完小婕~往高鐵的路上準備左轉
綠燈一到帥氣的快速左轉~
咦!!??怎麼地上的路標箭頭是朝向我.....
難道.......God!!我逆向行駛了
哈~好瞎~(當然!半夜的~當然看不到呀)



不善表答愛意 太陽 水星(男)
No.1魔羯座:表達愛意太害羞,會覺得太丟臉,寧願感動在心裡,也不會大聲說出來
No.2天蠍座:因為習慣而懶惰,愛意被埋沒,實際物質給予才是愛的表現
No.3金牛座:什麼都表達不出來,不會當面稱讚,但愛意都在實際行動上
No.4天枰座:展現誠懇態度就是愛你的最高原則,不暗言語稱讚認為實際表現才重要
No.5雙子座:表達愛意像在開玩笑,顯不出真心,愛意表現在配合度上,不在言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