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而且下的都好大= =

離譜的是下到有人家都開始淹嚕!!

而且打雷聲也好大唷@@

下雨也好~不用出門~就不會花錢~

晚上也不會很熱~^^

今天很誇張@@

今天跟一個要傳給我病毒的人聊天

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還聊到他問我哪時還會上線呢@@”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不是本人而是傳病毒的壞人

一來他一密我就說...”介紹我的朋友給你,這是他的照片,看看吧”

當我一回話他知道我在電腦前

馬上傳檔給我

當然我也沒收

我就故意跟他聊天

二來為什麼更確定他是假的呢

因為我這個朋友目前是正在金門啃饅頭的~

三來我問他有沒有在打工這個陌生人說他有工作

而且剛下班回來~

真是夠嚕!!

聊到結束後他才把檔案按取消

我想他也忘了逼我收檔吧!


跟這種病毒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沒遇過可以聊那麼久又約下次繼續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