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老媽叫我,我才醒來
醒來後就開始摸摸摸~~~
摸到一點多才緩慢的去樓下

哈哈~今天又要騎噗噗去學校~
好可怕呀~~~不過就像小貞貞說的~騎習慣就不會怕哩!

到了學校~開心的對小貞貞與大腸腸微笑~
不久鐘聲響起~
唷!第二節下課了!!這麼快唷~~哈~
今天真是有過很快的感覺~~
放學依然不變的去找親愛的小靜靜跟璟瑜妹~
看她們跟老師打球~超好笑~
輸的拔頭毛一把~~
放學後可惡的小靜靜~竟然跟別的男人跑了~~~
哼哼~吃醋了啦
不過也好啦~有人可以平安送你到家~

一回到家~ya~熱呼呼的晚餐已然在等我了~~
吃完後老姊吵著要喝東西~
我們就走去買飲料~想說都出來了~
就順便配一付隱形眼鏡~沒辦法前幾天要洗隱形眼鏡竟然不小心掉了
它就這樣~拋棄我~跟水私奔去各個地方遊玩~

晚上~god~~超想睡覺~~但還要補習
到了補習班就跟老姊喊想吃東西~
也不是餓啦~就是想吃~~
呵呵~坐在我前面的漂亮姊姊轉過來給我軟軟糖吃ㄝ~
那一瞬間醒了一下~呵呵~好開心~~~


聽說明天會很冷ㄝ...
冷就好可別下雨~拜託~~~
my firends~要多穿點~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