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什麼事比較不重要~
祝福我比較重要~
祝福我什麼呢~~

話說在昨天看爽報時
發現青箭有抽獎活動
吸引我的不是抽獎活動~
而是青箭的顏色包裝~
有黑色ㄝ~還蠻好看的說~
後來才注意到有抽獎活動~
於是今天在等待朋友的同時
我踏進了萊爾富
想碰碰運氣~
有沒有呢~?!


發現有一片疑似是黑色的!!!


真正中了耶~


不過它的黑...怎麼那麼像灰= =
害我以為沒有~~
現在抽到了序號~等待3/23的開獎~
希望我可以被抽到~不管抽到什麼都好~
我只想體會到那種興奮的喜悅~
祝福我吧~為我祈求吧~


今天是光武得校慶ㄝ~~
學校還是沒什麼變嘛~~
本來以為可以吃到懷念已久校外的咖哩早餐
沒想到他沒開
只好晃去美食街

裡面還是沒什麼變嘛...
點了以前比較常吃的魯味

GOD!早知道就不吃了= =豆皮還是硬硬的咧

然後就上五樓找老師~
聽著大家聊天~~
討論著今天要幹嘛~
後來決定晚上一起去吃燒烤~
中午就先在學校解決吧~
老師的兒子長好大唷~~抽高了一些~

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大家就先去士林打保齡球~
感謝軒微妹~讓我進去看漫畫~
不然我可能會無聊死~~
不過~裡面還真有點冷呢~~
但看她們打保齡球感覺好像還不錯玩ㄝ~
到了某一時間還有小活動會送禮物ㄝ~~
改天誰也帶我去玩看看吧~



青箭活動辦法介紹~
http://www.doublemint.com.tw/
大家也可以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