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兒灣灣~對你笑~









這些都老姊拍的~
今天一放學踏出清雲館
就看到如此顯眼的笑臉~
很好笑的感覺~
一路上還滿多學生在拍照~

我愛天空~
所以每次回家的路都會看看天空
因為很美~
也可以大概知道明天的天氣~(但冷不冷我還沒學會預測)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會看我家寶貝一下~
沒想到!!
我家寶貝!!
竟然!!!
.
.
.
.
.
.
.
.


嚇了我一跳~
呵呵~可是好可愛~
不知道是我們家哪個工作人員弄上去的~
顧不得車都快來了
還是要拍它一下~
誰叫他是我寶貝!!


臉紅紅~
叫我Q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