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前天我們去了白木屋和雅聞~
我還花了兩百塊做蛋糕呢~~
一大早超白癡
調4點50的鬧鐘起床
什麼都準備好要出門時
才意會到其實不用那麼早搭車
又走回家躺在溫暖的床上~
慵懶的看著電視

一大早心情整個很好~
像個小孩一樣~
超級興奮~

我和維貞~



我做的蛋糕~

雅聞~看看行銷老師~他開心成這樣~

好美的樹




大家開心的合照~~
累累的回家去~~


這幾天都好冷...
昨天穿超少~冷的我去買暖暖包~
回到家吃完晚飯就去睡~
睡到朋友打電話來才知道一點了
如果他沒打來我可能直接睡到早上吧~
有沒有這麼累~這麼愛睡~~~

天氣冷了~~親愛得你們~要穿保暖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