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封面人物是...

維貞之啦啦隊心酸史

本班啦啦隊的人每個都喊痛呀~
真是辛苦她們了~
我會為你們加油打氣的~


今天有迎新茶會~
早上超早就醒來~有夠想睡

在火車站等待著慧如和敬茹~
在的等的同時看到一個老杯杯

好辛苦的發傳單
但大部份得人都拒絕...
真的很可憐~
大熱天的還做這種工作
等到了慧如她們我就走向他
也和他拿一張傳單

去到學校6樓~都沒看到我們班的
後來才知道要去簽到~
才看到一些人的蹤影~
而且超少人的
迎新茶會還有玩遊戲的說~
還到最還是有人來~
我也有玩唷!!
第一次主動參加遊戲~
可是對不起~害你們輸惹

遊戲影片
第一局~左邊我們班的


第二局-右邊是我(超討厭左邊那個女生因為她很機車)


男生第二局喝氣水比賽



越來越喜歡這個班級
但今天卻有小爭吵...
希望一切都能過去~
期待迎新露營








我以為我不會笑了...
但漸漸的...我好像開始找回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