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寶貝出去散步~
寶貝很開心~
但是我卻出一點小意外....
就是在騎的路上
突然有不明物體打中我左眼
天呀!!超刺痛的說...
眼淚狂流跟水龍頭一樣
還腫起來(看似長針眼的眼睛)
然後就去看眼科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眼科爆多人
我排在57號
可是電子號碼牌確是35
我還看到有人手上的號碼是80幾號的咧
等了快1個小時
才輪到我
醫生幫我看看有沒殘留在裡面
還說我眼睛過敏了
又要回去點藥水
上次右眼才灼傷
這次是左眼被髒東西弄到過敏
老天爺呀...你是不是想要我眼睛瞎掉阿

然後就去吃點東西~
我親愛的還幫我倒洗噗噗~
哈哈~寶貝說它超開心


超感謝你褡~

晚上變成我得自己騎寶貝和寶貝去台茂~
呵呵~好緊張也好興奮~
第一次自己騎那麼遠ㄝ~
之前頂多座後有個幫手,在危險時可以幫我一下~
現在是自己騎ㄝ~
差點點點點撞到人
也不知道哪的技術還可以巧妙的閃過
但心還會蹦蹦的跳~
停車好難...
真難插進去
後來寶貝幫我找一個大大的停車格
幫我停進去~
哈~多虧寶貝熊嚕~!


電影~好好看~~
笑點不斷
而且人爆多的
播到70分鐘還可以休息5分鐘(有沒有這麼長呀)
有人說很感動?!
可是我看不出來感動點在哪ㄝ...
可能我是個沒情調的人吧

喔~老媽跟老姊今天回來嚕~~
老姊給我三個御守

愛-夢-交通
幸福御守我愛

結果電影太長...今天沒去上到課...
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褡!!

明天又可以帶寶貝出去玩~~
祝福我平安~(還沒求平安福說...)
寶貝熊說我的車牌不好...
因為有9...真的不好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