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喔~

今天早上四點睡覺

六點很努力得爬起來喔!!

因為我要買早餐給大家吃

6點半左右就出門嚕~

還買了蘋果日報回家看

大家和樂融融的吃著早餐~

哈~跟媽咪解釋過嚕~

媽咪也沒在生氣囉!!

辛苦你了~

壓力那麼大!!

明天我還是會去買早餐(看有沒有起來)


今天跟詹依焄小朋友還有她妹一起去應徵

應徵的結果...

可以上班。

時薪一百。

上班時間從早上10am-2pm 空休 4pm-10pm。

一、三、五、六、日來。

不過!!

星期一是妳、星期二是妳、星期三是妳

六、日三個一起來

ㄝ~~

也太誇張了吧

就因為我們只做暑期嗎

我覺得降很划不來ㄋㄟ

一個暑假就賺沒多少

所以可能放棄這家


下午依焄一直留在我家

她妹在客廳看電視

我跟她在房間.......

看電影啦~

然後4點左右就陪她去空地練騎機車

算OK吧~我覺得

總之!!

加油囉你!!

我會祈禱你過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