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是個睡不著的夜晚

關上燈~開著電視~抬著腿

突然!

看到窗外有小光點飄來飄去

我嚇到了!

滿腦子都想著會不會是那個東西

畢竟現在也3點多了

有一部電影曾說過"3點是惡麼活動的時間"

所以會東想西想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看看窗外

看到那光點停在我的衣服上

仔細看那光點有點綠綠的

我想大概可能是螢火蟲

但是都市怎麼會有螢火蟲呢?

通常不是鄉下嗎

管他的

我打開窗戶

把她休息的那件衣服拿進來

哈~果然是螢火蟲~

好開心喔~

好久沒看過火蟲了~

把她關在鍋子裡

拍拍他~哈哈~

又是一個小小回憶~

拍完後就把他放走嚕~~!

嘻嘻~心情整個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